关于第三期“网联优教”项目首轮入围名单的公示

2022-04-26 14:58:52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脱贫地区乡村振兴,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启动了第三期“网联优教”项目征集工作。

     征集工作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截至2022年4月6日,共收到86个项目或产品服务申报。经资格审查,共有2个合作项目和45个产品服务首轮入围第三期“网联优教”项目。根据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管理的要求,入围的备选方案不包含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APP)提供方式。申报主体对方案的合法性、合规性及产品资质负责。

     现将入围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4月26日至5月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异议,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联系人邮箱:zxjyzwh@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公示通过后,牵头单位将向重点区域进行推荐,经区域自愿选择后,按照帮扶意愿和实际需求进行匹配。

     附件:第三期“网联优教”项目首轮入围名单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

(中央电化教育馆)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