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网联优教”——教育信息化精准扶贫项目征集公告

2020-03-20 17:10:1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2020年网络扶贫工作要点》和《2020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聚焦“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及未摘帽贫困县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办学条件,助力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2020年“网联优教”——教育信息化精准扶贫项目继续面向社会开展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

    2020年项目征集工作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启动。分期安排如下:第1期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0日,第2期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

    二、征集范围和内容

    1.征集范围:有意愿参加国家扶贫工作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机构等。

    2.征集内容: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要求、支持教育教学应用各环节的教育信息化软硬件产品和服务。

    3. 2019年项目征集时已提交申报的内容继续有效,不需要重复申报。

    三、申报条件

    1.申报主体应依法设立并按法律法规要求开展活动,具有相关责任能力。

    2.申报产品资质和服务应符合教育部相关规定要求,项目参与过程中无其它收费等附加使用条件。

    3.承诺按项目要求开展活动。

    四、项目流程

    有申报意向的企事业单位和机构按项目要求填写并提交申报文件(见附件),经有关专家评估审核后,成为项目备选方案,通过地方自选或专家推荐的方式,实现贫困地区与扶贫解决方案的匹配对接。项目实施过程中将进行数据跟踪和定期评估。

    五、联系方式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部:金苗 010-55624950/13439365696,hyb@cfis.cn。

    中央电化教育馆技术部:刘佳010-66490966,ncetjsb@moe.edu.cn。

    请将申报表纸质版盖章件邮寄(疫情期间可暂缓寄出),并发送扫描件至中央电教馆指定联系人。

    附件:

    1.项目申报-企业信息表

    2.项目申报-产品信息表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中央电化教育馆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