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诚信 美好生活”公益主题海报征集启事

2018-09-09 13:08:19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为宣传诚信理念,推动网络诚信建设工作,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以“网络诚信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公益海报。

  一、公益海报主题

  主题:网络诚信 美好生活

  快速普及的互联网给人们带来诸多便利,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但同时,网络中也存在着网络谣言、虚假广告、虚假交易等不诚信现象,不但污染网络环境,也损害人民群众利益,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幸福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需要一个诚实守信、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把“网络诚信 美好生活”作为活动主题,意在凸显网络诚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引发社会各界对网络诚信问题的关注,并积极投身网络诚信建设。

  二、公益海报征集要求

  1、征集内容:以“网络诚信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公益海报。

  2、作品要求:作品构思新颖,主题明确,色彩明朗,富有创意,具有启发性意义和艺术性观赏价值。

  3、格式要求:投稿作品需分别制作成AI文件和JPG文件两种格式,dpi为300。

  4、投稿路径:①请把作品电子版发送邮箱:wlcxhb@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

  ②请把纸质版邮寄到: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全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邮编:100024;电话010-65783234。信封左上角请标明“海报投稿”

  电子版和纸质版需要同时报送。

  5、征集日期:2018年9月7日 ——2018年10月15日。

  三、评选

  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统一评审,评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优秀作品的数量根据此次征集活动的作品总数决定,主办方将向优秀作品作者支付一定的设计费用)。优秀作品作者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并受邀参加2018中国网络诚信大会。

  评选结果将在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上公示并将在11月召开的2018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上正式公布。

  四、征集声明

  1、投稿作品必须是首次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优秀作品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优秀作品进行修改、使用。

  3、活动主办方对本次征集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五、主办单位: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六、承办单位: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全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

  附件:“网络诚信 美好生活”公益主题海报征集活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