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丨“网聚天府新力量”互联网行业交流活动在四川省眉山市举行

2023-05-10 10:29:33 来源: 眉山日报

        3月23日至24日,“网聚天府新力量”中网联社会组织会员单位第五协作组暨川渝互联网行业交流活动在四川省眉山市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四川省委网信办、重庆市委网信办主办,眉山市委网信办、四川省互联网协会承办,成都市自媒体协会协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川渝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协同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共同书写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网络篇章。

图片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中心工作,主动融入服务国家发展大局;要坚持常态化沟通,打造共建共享互助服务平台;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建设过硬网络社会组织队伍,为促进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和网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部分网络社会组织代表和互联网企业代表围绕各自工作成果及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会上还进行了中网联社会组织会员单位第五协作组旗帜交接仪式。

图片

       在交流活动中,中网联社会组织会员单位第五协作组成员单位、川渝网络社会组织和网信企业代表共60余人走进眉山市东坡区、彭山区,对新能源新材料建设、文旅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进行实地走访。

       据介绍,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重要城市,眉山市近年来抢抓机遇,以项目为抓手,以投资为主导,聚力制造强市、开放兴市、品质立市,打造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高技术制造基地、成渝地区重要的高水平开放门户、美丽繁荣和谐的高品质生活城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