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二十大 网聚正能量”无忧传媒内容建设主题培训班开课

2022-09-22 19:16:05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的思想素质和能力水平,推动行业健康发展,9月20-21日,“迎接二十大 网聚正能量”无忧传媒内容建设主题培训在浙江杭州正式开课。

       培训班邀请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浙江省委网信办、杭州市委党校以及行业专家重点介绍了网络主播相关法律法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分享了直播电商监管、互联网内容生态建设等方面的知识,并附以翔实生动的案例。来自浙江省委网信办、萧山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无忧传媒70余名员工参训。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讲授内容实、组织实施好,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指导性和针对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底线红线,强化了责任担当和职业认同。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把培训内容付诸工作实践,创作更多优质内容,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网络正能量,维护清朗网络空间,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