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行业规范与治理政策研究课题开题会在京召开

2022-07-13 09:00:50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7月11日下午,在线教育行业规范与治理政策研究课题开题会在京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课题组组长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赵晖主持会议,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教馆)主任李萍出席会议。课题开题论证专家、课题组成员、课题参与单位代表、会员单位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赵晖代表课题组做了开题报告,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课题内容、实施计划和预期成果等内容。与会专家肯定了在线教育行业规范与治理政策研究的意义和价值,并对开题报告进行了评议,就课题推进工作给出了意见建议。

        该课题由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委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承担,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具体实施,课题旨在深入研究在线教育行业现状、面临的主要问题,为政策规范的制定提供实践依据,为促进在线教育有序发展提出规范和治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