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2022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研讨会即将召开

2022-06-17 18:38:51 来源:

 

 

       6月20日,2022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研讨会将在京举办。研讨会以“踔厉奋发谱新篇 E路护苗向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围绕未成年人的网络参与行为和政府、家庭、学校、社会等责任主体,分享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工作的建设进程与探索,推动建设未成年人友好型的网络空间,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引导未成年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

       据悉,本场研讨会由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网信办网络综合治理局、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共同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办公室主办,中网联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专委会承办,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光明网、中国青年网、腾讯、抖音协办。

       E路护苗、E路前行,2022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研讨会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