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新作为开创新未来——2022中网联新年献词

2021-12-31 16:16:38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金飞玉走,流光瞬息。即将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融于一体,同频共振,相互激荡;这一年,历经沧桑巨变的中国共产党在接续奋斗中迎来了百年华诞,千秋伟业,正值风华;这一年,中华民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书写了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篇章。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号角已然吹响!

  一年来,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从夯基垒台步入提质增效新阶段。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制定实施五年发展规划,积极开展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迎评工作,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主办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成立中网联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通过平台经济领域信用建设合作机制推进炒信失信协同治理,组织网信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普法系列培训、互联网从业人员培训等,不断强化互联网行业自律,着力推进共建网络文明,为助力网络强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日月经天,江河行地。2022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新的一年,我们将见证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等重大历史时刻。新作为开创新未来,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拼搏奋斗,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更好服务网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