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七期互联网信息审核员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2021-10-12 09:48:11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10月10日至11日,中网联在西安为会员单位阿里巴巴集团公司举办2021第七期互联网信息审核员培训班,中网联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期培训班是中网联针对互联网平台内容生态管理人员的系列培训之一,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有效提升相关从业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引导推动网站平台扎实履行主体责任,弘扬传播正能量。

  本期培训班邀请到人民网、中央党校、中国传媒大学的权威专家,讲授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网络舆论传播、网络生态治理与平台把关等内容。来自阿里巴巴集团公司的内容审核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师资阵容权威,内容丰富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坚守内容阵地,强化本领意识,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