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2021-01-23 10:18:31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1月22日上午,中网联举办主题党课,邀请中央党校报刊社党委副书记、学习时报副总编辑何忠国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课主要从五年规划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结合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升级、“五个坚持”基本原则、“六个新”目标和九个方面的远景目标等内容,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阐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网络社会组织各项工作之中,为服务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