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读原文、书心得、迎国庆”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0-09-02 10:17:08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各会员单位: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拓展和深化网络社会组织党建“领学、联学、互学”活动,不断激发组织动能、挖掘队伍潜能、增强政治功能,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发展方向,激励广大会员单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服务网络强国建设伟大事业,经研究,决定近期在会员单位中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读原文、书心得、迎国庆”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征文以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书共有92篇文章、分为19个专题)为主要内容,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领域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着眼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紧密联系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紧扣担负的职能任务,撰写单位或党员个人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做法和收获体会,进一步激发动力,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华诞。

    二、征文时间

    9月上旬至10月中旬。

    三、征文要求

    1.征文材料要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语言流畅,确保质量,篇幅在2000字左右。每个会员单位至少推荐报送一篇文章。

    2.要搞好组织动员,配备必要的学习书目,安排必要的学习时间,积极踊跃参加征文活动,推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3.请各会员单位于10月15日前,将征文材料电子版注明作者姓名和单位,按照“XXX(协会党组织名称)-XX省(区、市)”的格式发送至邮箱dangjiananli2020@163.com。

    四、文章用途

    征文结束后,我们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对评选出的优秀文章,在中网联微信公众号、有关中央新闻媒体等宣传平台陆续刊发,并汇编成册,作为网络社会组织学习交流的重要材料。

    联系人:刘恺逢

    电 话:010-55624959/18613369626

    邮 箱:dangjiananli2020@163.com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