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重点网信企业助力湖北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倡议书

2020-06-10 16:46:51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汹涌而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在这场战役中,湖北和武汉是疫情防控斗争的重中之重和决胜之地,湖北人民、武汉人民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湖北是科教大省,受疫情冲击影响,高校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在湖北最艰难的时期搭把手、拉一把”,希望全国网信企业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发挥优势,面向湖北高校毕业生、湖北籍大学生积极提供就业岗位,助力缓解湖北大学生就业难问题。

    湖北省正在筹备于6月至7月举办“千企万岗”网信企业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月活动,请有意参与的网信企业将招聘岗位需求数量于6月16日前报送至湖北省委网信办,湖北省网信办将会同省人社厅、教育厅组织各大高校精准对接。

    联系人:湖北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

    刘魁,027-87230171,18627044099,wldwjsc@126.com

    中网联会员部

    金苗,010-55624950,hyb@cfis.cn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