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良会长会见香港青年团体“就是敢言”

2019-07-15 09:39:03 来源:

  7月12日下午,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在北京会见来访的香港青年团体“就是敢言”主席张俊勇、会长洪锦铉一行。双方就下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任贤良会长对“就是敢言”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网联成立的背景和成立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得网络者得天下”,网络阵地建设和舆论宣传工作十分重要,做好网宣要“有阵地、有渠道、有队伍、有产品”。他希望,“就是敢言”社团作为重要的爱国爱港民间团体,要敢言会言,善用网言网语,宣传深入人心。

  “就是敢言”主席、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张俊勇表示,作为香港的爱国爱港青年时评民间团体,迫切渴望得到内地的指导和社会组织的支持,希望通过培训、研讨等活动加强与中网联的沟通交流,为开展网络舆论宣传和人心争取工作提供指导支持。

  双方一致表示,要建立交流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强化交流合作,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为推动大陆与港台地区相互交流、相互理解和共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贡献力量。

  中网联秘书长赵晖和国家网信办港澳台工作局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