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七月 网助发展——温州市网促会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7-08 17:32:51 来源: 温州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

  2019年7月2日至3日,根据市委、市政府“三服务”有关要求,按照市委网信办“三百三进”工作安排,温州市网促会组织开展“红色七月 网助发展”——服务进园区、进协会、进企业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市经信局主办,市网促进会承办,市跨境电商协会、市网联会协办,来自各单位部门的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网络技术等方面专家学者、法律界人士10余人,集中走进园区、走进企业、走进协会,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的送服务活动。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丹为服务小队授旗,并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要求服务人员要以企业需求为第一要务,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在服务过程中,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能解答的要当场解答,不能解答的要带回来进行专题研究;要求把服务活动落到实处,不让“三服务”工作变成走过场、做样子。

  服务小队一行先后走访了艾德网络传媒、橙树网络技术、国技互联有限公司、温州软件信息产业园等园区和企业,采取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梳理发展思路,协助企业破解难题,得到了企业的欢迎。

  据悉,本次活动是今年温州市网促会开展“三服务”活动的第一站活动,后续还将根据不同企业、园区及协会的不同需求,开展有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活动,把“服务”真正送到企业的“心坎”上,助推全市网络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