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两区”建设大讨论活动举行

2019-02-22 11:19:57 来源: 温州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

  2月19日,温州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两区”建设大讨论活动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网促会负责人、市网促会会员等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团市委等单位领导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员大会之前,召开了一届四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2018年网促会工作报告、会员调整名单等有关事项,与会理事还围绕“互联网行业如何积极投身‘两区’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围绕互联网行业不同特点畅所欲言,思想碰撞、智慧交流、建言献策。

  会员大会上集中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网络社会组织,市网促会常务理事、市跨境电商协会会长代表全市互联网行业作了推进“两区”建设的倡议,号召全市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积极支持、拥护、践行“两区”建设,争当“两区”建设的“模范生”,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会长在会上强调,“两区”建设与网络社会组织发展息息相关,网促会要围绕 “服务”,当好“两区”建设的推动者、利益诉求的维护者、作用发挥的激励者、党建工作的推动者,在“两区”建设先进典型选树、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民营企业文化服务、加强“两区”建设网上舆论引导方面,谋新法、出新招、求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