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良会长会见58集团首席执行官姚劲波

2019-01-23 08:47:35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1月22日,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在京会见58集团首席执行官姚劲波一行。 

任贤良会长会见姚劲波。胡连娟/摄

  任贤良会长指出,中网联自去年5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网信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重要活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的桥梁枢纽,中网联就是要当好互联网企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引导者、发挥职能作用的激励者、利益诉求的维护者、党建工作的推动者以及规范运行的监督者,从而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任贤良会长肯定了58集团在公益等方面所做的有益探索,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全功能接入互联网25周年,希望58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中网联相关活动中来,同时大力支持中网联其他各项工作,开展更多密切合作。

  姚劲波感谢任贤良会长对58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58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生活信息服务平台,将会充分发挥信息服务资源优势,积极支持并参与中网联的各项活动,也希望继续得到中网联的大力支持,为国家网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任贤良(右二)、姚劲波(左二)、赵晖(右一)、马兰(左一)合影留念。胡连娟/摄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赵晖,58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办主任、公益中心主任马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