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同志受邀出席2019 GSMA产业合作伙伴新春联谊会

2019-01-18 14:06:43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1月15日,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简称中网联)副秘书长张勇受邀出席“2019 GSMA产业合作伙伴新春联谊会”活动。

  联谊会在GSMA位于北京东方广场E2的办公新址举办,来自中网联、中国移动通讯联合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通信学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星空电讯、吉荣数科技等各行业组织、协会以及垂直行业的受邀嘉宾一起欢度新春,期待在2019年继续秉持开放心态,加强组织间合作,在中国5G发展的关键时刻,携手为中国的移动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GSMA CEO John Hoffman(洪曜庄)先生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感谢,高度评价了移动产业在过去20年对于世界经济的贡献。希望加强和垂直行业的合作,让5G的价值得以发挥。期待在下个月的西班牙巴塞罗那MWC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看到更多合作和技术创新!

  GSMA大中华区总裁斯寒表示,GSMA大中华区将一如既往发挥好GSMA国际平台优势,让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进步协调发展,共同迎接美好未来。

  联谊会交流期间,张勇同洪曜庄先生、斯寒女士深入交流,并向各位与会嘉宾介绍了中网联的成立背景、职能定位,以及中网联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希望未来在网络安全、行业交流、技术创新等方面,与大家加强合作,让世界听到中国声音,让中国扩大与世界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