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官网、微信公众号上线

2018-07-19 14:18:25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7月19日上午,在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成立大会暨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上,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微信公众账号同步开通上线。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局长章勋宏和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赵晖共同触摸启动球,中网联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高海涛 摄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简称中网联,于2018年5月在京成立,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是国内首个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社会组织、相关机构等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联合性、枢纽型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首批会员单位300家。

  目前,中网联官网(地址:www.cfis.cn)开设有本会概况、新闻资讯、项目活动、交流合作、党建园地、政策法规、会员专区等栏目板块。微信公众号(ID号:zgwlshzzlhh)主要发布网信要闻、联合会动态和会员单位信息。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线后,将作为中网联对外发布信息的权威平台,不仅有利于会员单位和社会公众全面了解中网联,也有利于为会员单位提供政策及业务方面的服务。(胡连娟)

扫一扫关注中网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