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良会长会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桑爱玲

2023-05-29 19:42:29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5月29日,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会见了到访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桑爱玲一行。

 

图片


       任贤良介绍了中网联在着力服务国家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推动建设未成年人友好型的网络空间,助力未成年人网络权益保障、网络素养提升和健康平安成长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他肯定了双方自2019年以来在未成年人网络保护领域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促进全球儿童健康成长和权益保障所做的贡献以及与中网联的友好合作,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事业不断发展,为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积极做出贡献。

       桑爱玲高度赞赏中国在儿童福利和保护领域取得的成就,期待双方在提升儿童的网络素养和保护儿童上网安全方面继续深化伙伴关系,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共同促进儿童上网安全相关的研究、政策制定和对话,加强国际交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更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