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联与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等单位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2023-04-10 18:08:02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近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与中网联在京签署党建联学共建备忘录,并联合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开展党建联学共建。商务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与中网联本着资源互通、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提高的原则,从开展主题党日、政策宣讲培训、展会论坛共办、青年干部交流等六个方面签署了党建联学共建备忘录,携手提升党建质量,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

       签约仪式后,全国人大代表、财经委委员,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司长骞芳莉为党员干部做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介绍了参加全国“两会”情况,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中网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中网联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签约党建联学共建备忘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广泛合作,携手共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