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2022-11-03 15:25:59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各会员单位: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根据中央部署和中央网信办有关工作安排,经研究,现通知各会员单位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有效的方式方法,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任务、具体项目、具体行动,为服务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各会员单位及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等阶段性成果发送至指定邮箱,中网联将择优在官方平台宣传推介。

       电话:010-55624959

       邮箱:dangjian@cfis.cn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