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01-17 16:55:09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领学、联学、互学”等形式,推动网络社会组织不断深化理论武装,中网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辛鸣教授以“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辅导报告。

       报告主要包括“伟大飞跃”铸就政党自信、“两个确立”彰显政党自觉和“十个坚持”锻造政党自强等三个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解读了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中央网信办舆情中心、专家委、举报中心、网空院、培训中心、中网联等单位党员干部70余人线下参会,82家会员单位220余人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