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良会长在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报告并调研

2021-12-30 16:10:43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12月27日,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赴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报告,并调研吉林省数字乡村建设情况。

  任贤良应邀出席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e讲堂”,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网络强国建设新篇章”专题报告。报告会后,任贤良调研了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和58科创跨境电商和新经济产业园,了解智慧乡村、智慧医疗、教育信息化、农村物联网建设,卫星遥感技术在农田利用、环境保护领域应用,以及农村电商、农产品产业化等工作情况。他强调,网信力量要在乡村振兴,尤其是数字乡村建设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更多更广凝聚建设力量,用互联网模式创新、技术创新、渠道创新和产品创新赋能农业农村发展。

  27日下午,吉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景俊海会见了任贤良,向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吉林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将继续围绕数字经济、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方面强化合作,继续引进知名互联网企业落地吉林,推动新电商经济健康发展,助力吉林省经济发展转型升级。

  吉林省有关领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处、吉林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