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联秘书处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2021-02-05 09:28:59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2月5日下午,中网联秘书处在京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出席并讲话。

会议全景图

    会上公布并表彰了中网联2020年度优秀部门、优秀个人,2020理论学习标兵以及各单项奖励。三名同志就沟通交流、专委会建设以及宣传与影响力等进行了专题发言。

    中网联秘书长赵晖主持表彰会并表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种种挑战,中网联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科学应对、化危为机、乘势而上、全面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展现了全体同志“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风貌,中网联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得到再提升。

    任贤良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网联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特别是2020年战疫情、应变局、抓机遇、开新篇,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对做好新年度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要善于谋划,审时度势、把握社会发展大趋势,切准社会脉搏,抓住重点,精心搞好工作设计策划;要追求卓越,珍惜荣誉,打造中网联的组织文化,树一流标准、建一流团队、创一流业绩;要团结实干,用团结凝聚力量,以实干担起责任,不断增强中网联的凝聚力、战斗力。

    中网联副秘书长张辉、张勇以及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