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活动方案期待您的参与!

2021-01-19 10:08:15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国家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指导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三届,获得了良好社会反响和各方广泛好评。大会旨在聚焦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网络诚信问题,加强互联网行业自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来自政府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互联网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共济一堂,共商诚信之策、共谋诚信之道、共筑诚信之基。

    为办好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发挥各方资源优势,优化活动方案,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公开征集活动方案和权威发布成果。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遴选优秀方案和发布事项,纳入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总体活动安排。相关活动方案一经采纳,申报单位将获得活动优先承办权;发布事项如论证通过,将在相关活动上首发。相关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相关活动方案

    1.平行论坛方案。围绕网络内容、数字经济、在线教育、数字城市、网络法治等方向,设置平行论坛,分领域探讨网络诚信建设之道。

    2.配套活动方案。围绕网络诚信建设相关主题,策划网络节目、展览展会、资源对接会、投资洽谈会,采风宣传等活动。

    (二)成果发布和仪式

    1.成果发布。围绕互联网诚信建设主题的科研报告、相关指数、榜单、白皮书。

    2.活动仪式。网络诚信建设方面的启动仪式、签约仪式等。

    二、回复方式

    请有意向参与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的单位于1月27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中网联(申报材料需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或加盖公章)。

    申报材料须包含:单位基本信息、初步方案(平行论坛、活动、仪式)或成果发布概述、项目负责人(副总裁及以上)和项目对接人及联系方式,相关项目预算。

    联系人:张 苏 18510030353 (提交材料),宋家丽 010-55624956 (方案咨询)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