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联成功举办2020年第一期互联网信息审核员培训班

2020-10-15 10:06:25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为进一步落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加快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行业自律职责,助推“互联网信息审核员”职业健康发展,应广大会员单位要求,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于10月14日—15日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互联网信息审核员(会员单位范围)培训班。来自会员单位企业的200余名审核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中央党校和中国传媒大学的相关专家,就党史国史、网络举报、网络传播、网络舆情等方面进行专业授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有序,内容丰富,考核严格。通过培训,大家充分认识到网络信息内容审核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阵地意识,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和职业认同,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指导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