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收官

2020-09-18 15:08:13 来源: 广州互联网协会

    近日,由广州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以“破局·突围”为主题的2020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如期举行,峰会采取“1+2+3+4+5”模式举行,即设置1场主峰会,2个闭门会议,3个发布仪式,4个颁奖典礼,5个热点专题论坛。

    此次峰会特别邀请了50余位重磅嘉宾,包括信息化领域专家、高校学者、互联网名企代表、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协会负责人等,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与互联网从业者、产业链相关人士就新经济、新动能、新趋势等互联网产业热点话题深入探讨,为产业破局突围并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

    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已经举办了三年,在业界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本次大会立足于广州,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围绕数字产业互联网投融资、5G技术、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以及数字创意互联网信息内容安全等展开分享和讨论。共同探讨数字产业、数字经济的行业发展,紧抓粤港澳大湾科技创业发展机遇,树立标杆案例,为业界提供更多共同发展、共创共赢的契机。

圆桌论坛:数字经济如何打好湾区“组合拳”

    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20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今年,榜单评审体系全新优化升级,致力于打造成为广州互联网标杆品牌,为投资方和企业架接起沟通的桥梁,助推企业走向发展快车道。

2020广州互联网企业20强风云榜

    峰会同期举办了5个热点专题论坛,包括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学研论坛、新基建-5G主题论坛、新基建-区块链主题论坛、数字创意产业论坛暨网络内容安全研讨会,热点议题不断,精华点评纷涌,对于相关产业的发展现状、应用场景、融合情况、未来动向等的探讨,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及规划调整提供了思路,为产业链实现上下端联动、新兴业态融合发展提供了新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