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良会长一行赴山东开展调研

2020-07-31 15:20:51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7月29日至31日,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网联会长任贤良率队赴山东调研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筹备情况。

任贤良会长与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杰

    7月30日,任贤良会长与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杰进行了交流。

任贤良出席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任贤良会长首先肯定了前期筹备工作,对山东省委省政府、济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会议筹备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办会站位。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是中国网络诚信建设的年度盛会,在主题议题设置、会议组织等方方面面都要体现国家站位。二是要合力做好嘉宾邀请工作。重要嘉宾邀请是活动的重中之重,中网联、山东省和济宁市要三管齐下,形成合力。邀请工作要早动手,抓落实。三是要做好活动策划和会务工作。聚焦大会主题,将大会主题贯穿到各论坛、活动之中,分论坛要少而精,积极回应百姓关心关切的热点话题。按照国家级活动标准做好会务工作。同时既要考虑线下方案、也要考虑线上线下结合方案。四是要大力做好宣传工作。要精心部署,按照会前预热、会中爆发、会后延伸的节奏,有效设置议题、引导舆论,做好舆情预案。

    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杰表示, 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的举办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举全省之力将活动办好。

    任贤良会长实地考察会场施工情况。

    7月29日,任贤良听取了山东省委网信办和济宁市有关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并实地考察了曲阜尼山圣境会场及酒店等会务保障设施。

    中网联秘书长赵晖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