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0-06-08 15:32:28 来源: 网信镇江

    6月5日下午,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共计15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草案、选举办法和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翟胜勇指出,网络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互联网行业及网民的重要纽带,是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力量,是信息时代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依托。镇江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是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网联)唯一的地市级理事单位,去年获得全国十佳通联单位称号。这次换届大会是在全市上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跑起来”的号召,奋力跑出“加速度”的背景下召开的,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联合会必须把握机遇,创新思维,寻求突破,重点在党建引领、聚力发展、提升服务、擦亮品牌和规范管理等五个方面积极作为、全力开创新局面。联合会要成为广大会员和全市网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的“娘家”,要成为党在网信工作领域的阵地和示范点,要凝聚全市互联网行业的资源、力量、智慧,再创新佳绩,再展新风采,再铸新辉煌,努力把镇江网络社会组织这块特色品牌真正打造成为全市有地位、全省有影响、全国有形象的“金字招牌”,把镇江“网络名城”这块特色名片擦得更加闪亮,为助力镇江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网络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工作是镇江网信工作的亮丽名片,今年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工作将在做好社会化服务、推行实体化运作、形成系统化管理和抓好品牌化建设四个方面下功夫。此外,联合会将组织动员更多的会员和团队参与到活动之中,形成更加广泛的互动效应和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