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 为你喝彩”——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啦!期待您的参与!

2020-05-20 14:12:00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一、活动简介

    为充分发挥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在“推进全面复工复产、促进内需加快恢复回升”中的积极作用,生动展示各地复工复产和社会经济平稳有序运行场景,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有关省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开展“复工复产 为你喝彩”短视频征集活动。展示你的原创内容,一起助力#复工复产#吧~

    二、指导单位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三、参与单位

    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

    江苏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

    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广西信息化发展组织联合会

    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重庆市互联网界联合会

    沈阳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

    武汉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

    成都市互联网界联合会

    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

    宁波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

    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等

    四、支持媒体

    央视网、快手、抖音

    五、征集内容

    (1)各级党政部门和社会各界推动复工复产的重大举措和成效;(2)复工复产企业一线员工对复工复产现场的展现;(3)各地群众对复工复产工作的反映;(4)国际友好组织和友人对复工复产的支持。

    征集要求

    (1)作品内容要符合《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遵守法律法规,遵循公序良俗,不得损害国家利益、公共利益和他人合法权益;(2)投稿者需确保投稿作品系原创并享有著作权;(3)短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视频要求画面清晰,视频比例:16:9;视频格式:MP4、MPG、MPEG、AVI、MOV、FLV等;(4)投稿作品须标注“复工复产,为你喝彩(**省**市)”,备注作者及联系方式,将投稿作品发送至各省市联合会指定邮箱。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详见各相关省市联合会征集公告。

    六、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培训费;

    (2)本次活动不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