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新媒体协会正式成立

2020-05-11 10:05:56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5月9日,天津市新媒体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津召开,大会审议通过《天津市新媒体协会章程》等制度性文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及协会领导班子,全市新媒体行业代表3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成立天津市新媒体协会是天津市委网信办深入实施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的有效抓手,有利于进一步凝聚行业力量,发挥行业优势,为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全市新媒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共同承担起新时代新媒体的光荣使命,争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员”、行业发展的“推动人”、社会责任的“担当者”,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品牌项目,规范行业秩序,不断促进全市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天津市新媒体协会是由天津市委网信办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由全市从事新媒体行业及相关文化产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首批规模以上会员单位3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