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安召开

2020-04-26 12:53:29 来源: 陕西传媒网

    4月23日,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陕网联)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安召开。陕网联理事、监事参加会议。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陕网联会长鲍永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理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建设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了陕网联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西部网、陕西网、陕西天诚软件有限公司4家单位汇报了工作设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理事会工作规则(试行)》《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财务管理暂行办法》。

鲍永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鲍永能会长首先对陕网联各位会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充分肯定了陕网联各会员单位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充分发挥网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的优势,主动作为,为全省复工复产复学提供了有力的服务支撑和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网信力量。

    会议强调,2020年陕网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统筹各方、凝聚力量、建章立制、夯实基础,推动全省网络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2020年陕网联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要围绕十项重点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实施;要广泛凝聚力量,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