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ETF投资&守护支付安全 安博士公益课堂第九期为你解答

2020-04-01 20:34: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4月1日周三晚8点,安博士公益课堂第九课《揭秘ETF投资&守护支付安全》正式开讲。

  近年来,ETF产品越来越多,ETF投资市场越来越“热”,普通投资者配置ETF的意愿更是愈发强烈。那么,ETF到底要怎么投资?投资过程中又有什么注意事项?平安基金ETF指数投资总监成钧将和大家讲讲如何投资ETF。

  另外,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移动支付已经深度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线上线下购物、生活缴费、娱乐出行都可使用手机支付轻松完成,支付在为人们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成为了不法分子觊觎的目标。平安壹钱包风险管理部总经理胡怡文、法律合规部总经理万晓芳将与大家聊聊守护支付安全那些事儿。

  届时,公众可通过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进行收看,并可在评论区留言,授课专家将选择部分典型问题进行在线答疑释惑。



  安博士公益课堂是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指导,中国经济网联合中国平安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共同推出的“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计划”系列公开课。

  截至目前,安博士公益课堂已经推出八期,包括保护个人信息安全、个人征信、车险理赔等关乎你我的“钱袋子”的大事。节目播出后,获得网友广泛关注。在短短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视频节目被网友争相转发,八期节目播放量均破百万。

  往期节目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