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路遇事故咋办?安博士公益课堂第七期让你理赔不走“冤枉路”

2020-03-25 19:55: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这两年,越来越多的家庭买了车。私家车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车险和理赔也随之成为“甜蜜的负担”。很多人只知道买车要买保险,至于买哪种车险、如何理赔却并不十分清楚。怎么给爱车上保险,出了事故后如何理赔,成为车主们的共同烦恼。

  由中国经济网联合中国平安启动的“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计划”——安博士公益课堂第七课《车险理赔的那些事,您都知道么?》将于3月25日晚20:00推出。本期课堂上,平安产险车险理赔专员周俊良将结合自身经验,给广大网友说说车险理赔的那些事儿。

  届时,公众可通过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进行收看,并可在评论区留言,授课专家将选择部分典型问题进行在线答疑释惑。

  安博士公益课堂是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指导,中国经济网联合中国平安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共同推出的“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计划”系列公开课。

  截至目前,安博士公益课堂已经推出六期,包括疫情期间防诈骗、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金融纠纷维权等关乎你我的“钱袋子”的大事。节目播出后,获得网友广泛关注。在短短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视频节目被网友争相转发,六期节目播放量均破百万。

  点击查看往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