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度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案例的通知

2020-02-13 12:44:27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探索加强新兴业态和互联网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不断提升 “两个覆盖”率,交流分享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定于即日启动征集2019年度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案例。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和标准

  各级各类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在2019年度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在保证政治方向、团结凝聚群众、推动事业发展、建设先进文化、服务人才成长、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履行职能,不断探索方式方法,形成具有一定典型性的党建工作案例。

  二、案例撰写要求

  1.案例要真实。内容真实可靠,数据准确,文字叙述客观公正,严禁弄虚作假。

  2.案例要典型。具有启示和推广价值,是互联网领域案例,便于其他网络社会组织学习借鉴。

  3.案例要精炼。请按照案例题目、案例简介、背景概述、主要做法、实际成效的结构撰写案例,题目应能准确总结或概况案例。篇幅2000-2500字,配2-3张有代表性图片和图片说明,置于案例中对应的文字部分。

  三、案例用途

  2019年5月,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在吉林长春召开了第一届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交流会,公布了2018年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案例。2020年将在第二届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交流会上公布2019年案例,安排部分获选案例单位负责人在交流会上介绍经验做法,把案例汇编成册供各级网络社会组织学习借鉴,在中央主要网络平台进行专题展示、宣传推广。

  四、报送时间和方式

  请于2020年4月10日前,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或加盖单位公章的《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案例推荐表》PDF版和WORD版提交,按照“XX省XX(区、市)-XXXX(协会党组织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13693337330@163.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盖 笛 010-55624959 13693337330

  邮    箱:13693337330@163.com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