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2019年年会在京召开

2020-01-07 09:31:25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1月6日上午,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2019年年会在京召开。

会议现场 王丽媛/摄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网联会长任贤良出席并讲话。中网联副会长、新华网董事长、总裁田舒斌,中网联副会长、光明网总裁、总编辑杨谷,中网联副会长、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鲁滨出席会议。会议由中网联秘书长赵晖主持。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网联会长任贤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潘树琼/摄

    任贤良会长指出,2019年对中网联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劲干劲,开创了中网联发展的大好局面。一年来,中网联组织了30场大型活动,创造了“五个一”:打造了第一个自主品牌项目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承接了第一个大型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成立了第一个分支机构网络传播专委会,编制了第一个三年发展规划,通过主办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中非互联网交流活动等第一次在国际舞台发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任贤良会长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网联和会员单位要认清大势、把握大势、顺应大势,积极助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脱贫攻坚之战。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领导能力;要聚焦网信中心工作,狠抓年度工作落实;要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要更好地凝聚起各级网络社会组织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中网联建设新局面,为进一步推动网信事业发展和网络强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王丽媛/摄

    会上总结回顾了中网联2019年工作,中网联全体常务理事、理事、合作单位代表、中央网信办社会工作局相关负责同志及中网联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