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联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和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0-01-07 09:26:05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1月6日上午,中网联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和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网联会长任贤良主持。全体常务理事、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王丽媛/摄

    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财务报告、吸收新会员事项和《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三年发展规划(2019-2021年)》。同意江苏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等73家网络社会组织和相关机构成为中网联会员。

    理事会上审议通过《中网联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章程》(修订稿),并通报了2019年会费收支情况。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相关负责同志、中网联副秘书长和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