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网信办与快手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第五期快手大V用户正能量成长计划专题培训班举行

2019-12-19 16:34:57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2019年12月18日,湖南省网信办与快手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第五期快手大V用户正能量成长计划专题培训班在长沙市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曲贵全,中网联副秘书长邢发亮和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总编辑刘洋出席活动。

    周湘表示,短视频等新型网络平台已成为广大网民了解湖南的重要窗口,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渠道,是引导网上舆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的重要阵地,同时也是探索社会治理新模式、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培训提升大V用户在全媒体时代背景下的正能量传播能力。

    刘洋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用DA+AI,在政务传播、文旅宣传、扶贫攻坚等方面同湖南省各委办局以及地市建立更加广泛的沟通和联系,不断探索合作方式,创新发展模式,开启快手同湖南省全方位合作的新篇章。

    会上,湖南省委网信办同快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政务号矩阵建设、正能量宣传、网络扶贫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快手66名大V用户和湖南省网信办及各厅局、地方网信办59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