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联推动京东农场——阿拉尔羊脂米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2019-10-24 10:59:13 来源:

    2019年10月22日至26日,第26届中国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在陕西杨凌举行。

    10月23日,京东农场丰收节暨2020年数字农业战略发布会亮相农高会。会上,由中网联协调对接的京东农场——阿拉尔羊脂米生产基地项目进行了签约仪式。

    中网联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在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网信办共同推动下,京东集团与阿拉尔市金色沙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西北地区第二家、新疆首家京东农场——阿拉尔羊脂米生产基地。

    此次双方携手,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新疆富晒大米为作物,按照京东农场标准,对农场进行智能化升级,同时完成数字农业管控及全程可视化溯源体系建设,将其打造为覆盖兵团、带动新疆、辐射西北的“智慧农业”和“数字乡村”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