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开展“网联优教”—教育信息化精准扶贫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企业版】

2019-09-06 16:31:04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开展

“网联优教”—教育信息化精准扶贫项目

征集工作的通知

教电馆[2019] 号

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教育精准扶贫的要求,做好教育扶贫工作,广泛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建立公开征集社会力量参与教育扶贫的机制,我馆与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启动了“网联优教”—教育信息化精准扶贫项目(以下简称“项目”),通过搭建社会力量参与教育扶贫的平台,遴选优质教育信息化服务内容,有效对接各方需求,提升贫困地区教育信息化水平,缩小教育差距,助力网络脱贫攻坚。该项目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根据项目工作安排,我馆近期准备启动项目所需教育扶贫产品和服务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申报企业应依法设立,具有相关责任能力,并承诺按项目要求开展活动。

  2.申报产品资质和服务应符合国家相关规定要求,参与项目过程中无其它附加使用条件。

  二、征集内容

  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要求、支持教育教学应用的教育信息化软硬件产品和服务。

  三、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

  1.请各相关企业认真填写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2),纸质版盖章后寄送至我馆,电子版发送至我馆联系人邮箱。

  2.项目征集工作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启动,第1期征集时间截止至2019年9月20日,第2期征集时间截止至2019年12月20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央电教馆技术部 刘佳 赵嫚

  电 话:010-66490966

  电子邮箱:ncetjsb@moe.edu.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60号

  附件:1.项目申报-企业信息表

        2.项目申报-产品信息表

中央电化教育馆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