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良会长会见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郝竹山一行

2019-04-26 08:49:53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4月23日下午,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会见来访的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郝竹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龚晓峰一行,就2019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筹备相关事宜进行沟通并达成多项共识。

任贤良会长与郝竹山副秘书长进行交谈。胡连娟/摄

  任贤良指出,要积极推进数博会升级为国家级展会工作,围绕京津冀一体化、数字雄安建设,结合河北省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的实际需求,打造数博会亮点。要坚持虚实结合,以峰会为风向标融入数字经济发展大潮,抢占数字经济发展高地;以展会为平台对接企业、落地项目,推动河北数字经济发展。要抓紧方案的策划,体现河北特点、特色;分论坛贵精不贵多,要精选议题,提升质量;邀请嘉宾和参展企业要筛选,提高层次,增强针对性。

  任贤良表示,中网联将加强与河北省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河北省做好筹备工作。

  郝竹山表示河北省将会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的要求,尽快拿出数博会方案,明确牵头单位,做好数博会筹备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龚晓峰介绍了河北省有关数博会筹备工作情况。中网联秘书长赵晖、副秘书长张勇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