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用户(宁夏)正能量成长计划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9-04-26 08:44:10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4月25日,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快手用户正能量成长培训班在银川开班。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巡视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赵晖,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玮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了来自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中央统战部、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和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进行授课。

  赵晖同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在业务主管单位国家网信办的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动员、组织各级各类网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推进网上正能量建设,清朗网络空间。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快手平台用户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更好地促进平台大用户加强自我管理,发挥积极作用,广泛传播正能量。赵晖希望参训学员践行责任增强底线意识,守正创新推动内容发展,集聚能量发挥正向作用,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王玮同志认为此次快手用户正能量成长计划专题培训班提供了十分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对提升宁夏短视频平台用户的政治素质、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将产生积极作用。

  开班式由快手科技副总裁、总编辑刘洋主持。共有60余位快手平台用户和宁夏地区推荐的短视频、直播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