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晖秘书长一行赴陕西调研

2019-04-16 08:55:20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4月9日至10日,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赵晖一行在陕西进行调研。调研组在陕期间,先后召开网络社会组织调研座谈会和互联网企业座谈会,并实地调研了陕西天诚软件有限公司。

  在网络社会组织调研座谈会上,陕西信息网络安全协会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陕西省新媒体联合会、陕西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陕西省大数据产业协会、陕西省青年新媒体协会、西安西北狼互联网生态协会等7家网络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就网络社会组织自身发展、党的建设、网络扶贫公益、推进行业自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互联网企业调研座谈会上,凤凰网陕西频道、陕西天诚软件有限公司、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精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山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互联网企业负责同志就加强行业自律、开展扶贫公益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赵晖肯定了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参与网络扶贫公益活动、扎实推进行业自律建设,为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作出应有贡献。希望陕西省互联网企业加强行业自律建设、积极投身网络扶贫和公益事业,认真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赵晖表示,中网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于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的发展,共同助力网信事业发展和网络强国建设。

  陕西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周珑、西安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刘新锋、中网联副秘书长张勇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