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联网络传播专委会 “映像·故乡”影展亮相博鳌

2019-03-28 10:15:18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3月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博鳌隆重召开。在美丽的博鳌,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网络传播专业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腾讯新闻联合举办的“映像·故乡”影展也惊艳亮相。此次影展以镜像的方式记录倒影中的中国,通过摄影这一纪实性的艺术形式,向世界展现出中国最真实的美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此次影展主题是“映像·故乡”,作品分为城市掠影、历史印记、乡土人情三个部分,用相机记录变迁、讲述感悟,呈现出中国现代的城市气息、浓厚的历史和人文积淀,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崭新面貌。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主题为“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此次 “映像·故乡”影展,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网络传播专业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腾讯新闻联合举办,借助博鳌亚洲论坛主场外交平台,让世界更多地看到中国的繁荣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