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2019-01-28 14:56:53 来源: 网信吉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 “加快网络社会组织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打造吉林特色互联网业党建工作示范品牌。1月25日,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会议。

  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崔萍主持会议。她强调,要努力打造互联网业党建工作品牌,引领带动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全面发力,不断提升我省互联网行业党建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讨论了关于联合会党委领导班子建立党建联系点的相关事宜,总结了2018年联合会党委工作,讨论研究2019年工作要点。

  各位党委委员纷纷表示,将在联合会党委的领导下,带领联合会广大会员单位,共同推动吉林省互联网业蓬勃健康发展,继续发挥行业党委主导作用,发挥党组织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加强网络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有效提升联合会的引领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