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良会长会见字节跳动CEO张一鸣

2019-01-23 19:20:18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1月23日,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在京会见字节跳动创始人兼CEO张一鸣一行。

任贤良会长会见张一鸣。 高海涛/摄

  任贤良会长指出,中网联成立8个多月以来,紧紧围绕网信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重要活动,在起步开局中有效提升了影响力和引领力。今年中网联将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大主线和中国全功能接入互联网25周年这一重要节点,策划开展系列活动和展览等,还将举办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等活动,希望字节跳动能积极参与进来,发挥自身优势提供大力支持。任贤良会长肯定了字节跳动在网络公益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

  张一鸣感谢任贤良会长对字节跳动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内容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支持并参与中网联各项活动,为国家网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任贤良(右二)、张一鸣(左二)、赵晖(左一)、张羽(右 一)合影留念。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中网联秘书长赵晖,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中网联副秘书长邢发亮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