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边州互联网业联合会和联合会党委正式成立

2018-12-06 08:54:31 来源: 网信吉林

  12月4日下午,延边州互联网业联合会暨联合会党委成立大会在州政务中心举行。吉林省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石光耀到会指导并宣读贺信。

  受吉林省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业联合会会长兼党委书记崔萍委托,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石光耀代表省互联网联合会和联合会党委宣读贺信。

  延边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基德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对延边州互联网业联合会和联合会党委成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思路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提供了重要遵循、寄予了殷切希望。

  会议由延边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委网信办主任金将虎主持。

  会上,延边州民政局副局长李新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互联网业联合会的批复》。

  延边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管延江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互联网业联合会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组成人员的建议的批复》。

  金基德为联合会新任会长郭晓红颁发聘书。与会领导为联合会新任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延边州互联网业联合会会长、联合会党委书记郭晓红作表态发言。

  与会领导为延边州互联网业联合会揭牌。金基德、石光耀为延边州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揭牌。

  各县(市)党委组织部、网信中心,州网信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州非工党工委各成员单位,州直新闻网站、省新闻(商业)网站驻延记者站负责人,州内互联网行业单位代表和州直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