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开展“伙伴是爱”公益口袋计划

2018-11-22 08:53:41 来源: 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8年11月17日,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伙伴是爱”公益口袋计划,走进武汉禧乐康复中心。全体员工在协会党支部和工会的带领下,以志愿者的身份,与一群特殊的孩子们共度周末。

  志愿者们与这群孩子们开展了诸多有益活动,如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共同运送气球活动和手工DIY课程等。在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用积极的态度与足够的耐心陪伴孩子们,同时孩子们也用他们专属的手指韵律操,来表达他们的感谢。

  为了表达对孩子们的心意,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为禧乐康复中心里的每一位孩子,送上了精心设计的“伙伴是爱”公益口袋,里面装有配合孩子们做康复训练的用具、绘本、安全零食以及御寒物品。除此以外,协会党支部给部分困难家庭送上了生活物资。

  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一直热衷于公益,关注我们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群体和个人。“伙伴是爱”公益口袋计划,是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打造的公益品牌,取意于我们的英文缩写“HBSIA”。协会与员工们是伙伴,与我们的会员是伙伴,与服务对象是伙伴,与愉快的合作者是伙伴。未来,伙伴的概念将更加广泛。作为一个有着正能量和社会担当的组织,我们将用心和实际行动把“爱”传递给更多的人,唤起大家的仁爱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