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北区互联网界联合会成立

2018-11-21 17:47:00 来源: 重庆市网商协会

  11月20日,重庆市江北区互联网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会在重庆网商产业园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江北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负责人。

  在重庆市、江北区相关部门的共同见证下,江北区互联网界联合会和中共重庆市江北区互联网界党委正式成立。

  会议提出,江北全区网信领域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为指引,以联合会章程为准则,坚持党对互联网企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准确把握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方向,扎实做好互联网行业监管和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不断探索创新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此外,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扎实发挥好互联网界联合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共建文明清朗的网络空间,推动江北区网信事业加快发展进步。

  重庆网商产业园作为江北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的成员之一,也将利用自身集聚互联网企业的优势,增强自身及园区企业责任意识,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营造网络良好生态,促进江北区网信事业发展,推动江北区互联网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