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联征集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优秀案例

2018-11-07 14:34:08 来源: 共产党网

  为进一步推动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强化党组织的作用发挥,交流分享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启动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一、征集范围和标准

  各级各类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的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党建工作案例。

  要求政治作用突出,在保证政治方向、团结凝聚群众、推动事业发展、建设先进文化、服务人才成长、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切实发挥作用,得到党员群众广泛好评。

  二、案例选送及撰写要求

  1. 案例要真实。内容真实可靠,数据准确,文字叙述客观公正,严禁弄虚作假。

  2. 案例要典型。具有启示和推广价值,便于其他网络社会组织学习借鉴。

  3. 案例要具体。聚焦具体案例撰写材料,不要写成本组织整体党建工作总结。

  4. 案例要精炼。内容包括概述、主要做法、实际成效等,篇幅1500字以内。案例图片等资料,以附件形式提交。

  三、案例用途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将于12月举办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党建交流活动。最终评选出的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优秀案例将在活动期间公布并宣传推广。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网络社会组织高度重视案例征集工作,积极参与报送。请相关主管单位协助做好网络社会组织参与案例报送的动员、组织工作。

  2. 请于2018年11月15日前,将填写完成的《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优秀案例推荐表》扫描为PDF格式,按照“XXXX(协会党组织名称)-XX省(区、市)”命名发送到邮箱13693337330@163.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盖笛 葛立新

  电 话:010—55624955 13693337330 18801279956

  邮 箱:13693337330@163.com

  传 真:010—55635839